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安庆元素亮相两个博览会 展示安庆体育文化旅游亮点

2023-12-15 09:46:16 来源:安庆新闻网

  12月8日至10日,2023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两个博览会以“共筑强国梦 体育建新功”为主题,共吸引5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我省共组织36个项目参展。安庆元素在两个博览会中亮相,展示了安庆地方特色、体育成就和体育文化旅游亮点。

  展览会开幕式上发布了2023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和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潜山市天柱山风景名胜区入选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系安徽省唯一。

  在安徽展区,原创体育品牌赛事长三角汽车(房车)集结赛占据一席之地。通过两年的培育,该赛事已发展成为安徽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汽车品牌赛事活动。安庆与该赛事有不解之缘。2022年,首届长三角汽车(房车)集结赛就在安庆举行,2023长三角汽车(房车)集结赛在安庆打响年度收官之战。展区内还推介了潜山源潭的安庆永大专业运动滑板,先进的体育智造装备让人眼前一亮。(记者 程呈)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