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

贵州山里江南:夏夜里光影交错的浪漫情缘

2021-07-18 07:08:28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三年前,我来到山里江南,阅尽这里繁花似锦、花团锦簇的浪漫秋天,忘不了这里的美丽与宁静,夏季的星空下,放空自己的思绪,跟随着光与影的变幻,欣赏一段穿越时空的浪漫情缘……

c6f46532b7201af2fb3708484319da6.jpg

8a1a1b54e463bdfe97a1763be72b522.jpg

  《夜书·今生缘》是山里江南打造的大型沉浸式光影互动体验秀,以自然山水为依托、以爱情故事为蓝本,八大故事篇章,二十余个演绎节点,结合声光电装置、环境艺术、实景演艺打造了全国首家户外沉浸式光影体验乐园。景区用科技艺术呈现隐匿在层层暮色下的星河月色,书写贵州安顺的千古奇缘。观看完演出后,媒体记者纷纷点赞,表示领略到了一个穿越古今、悲喜交融、升华感动的奇幻爱情故事。

d2f9522414cfd987c73f35b2b0d8977.jpg

  这里环境优美,夜游项目元素丰富内容精彩,十分具有当地特色,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感受一次沉浸式夜游体验。

853717ee7bd3220869d1aae929131db.jpg

  随着贵州旅游热度持续上升,夜游市场成为文旅产业新的增长点。安顺旧州依托600年屯堡文化底蕴、丰富夜游形态及产品内容,让游客留下来、住下来,有效拉长了游客停留游玩时间,成为旅游消费升级新引擎。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