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

陕西铜川文化旅游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2020-08-06 11:18:01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中安旅游网讯 8月5日,铜川文化旅游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合肥市举行,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昌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由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办,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贸促会、照金纪念馆协办,合肥市企业代表、旅行社及新闻媒体记者百余人应邀参会,铜川市委组织部、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铜川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铜川市重点就铜川文化旅游资源、产业优势及旅游特色产品等方面作了系统的推介,针对红色革命游、耀瓷文化游及中医药养生游线路进行了推介,同时对铜川传统产业、品牌产业和新兴产业进行了重点推介,现场赠送了铜川定制旅游纪念品,扩大了铜川的知名度,提升了铜川的影响力。为了在旅游合作上有实质性突破,铜川市与合肥市就资源共享、客源互动、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共赢等方面签订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推介会对促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推动客源互动,深化文化经济交流,实现合作共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汪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