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宣城

泾县溪桃路绘出“最美公路”最美风景

2021-11-30 09:46:09 来源:中安在线

  “到处皆诗意,随处有物华”,生动描绘出“全国最美公路”溪桃路域环境。近日,桃花潭镇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组织青年党员开展溪桃路沿线清扫志愿服务,在“美”字上做文章,提升“全国最美公路”路域“颜值”。

  上午8点,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镰刀等工具沿着溪桃路路两侧,对公路路肩及绿化带中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清理占道土石堆,清扫路面碎石,还溪桃路一个更加整洁干净的路面。同时,志愿者们对沿线附近居民进行宣传劝导,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好溪桃路道路环境,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提升群众的爱路、护路保护意识,营造呵护溪桃路、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青年党员的风采,青春忙碌的身影,在“最美公路”上绘出最美的风景。经过努力,溪桃路道路沿线面貌焕然一新,杂乱无章的路肩杂草在志愿者们的精心修剪下变得整齐、有序、美观,路容路貌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桃花潭镇青年党员将把溪桃路沿线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一直开展下去,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桃花潭镇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青春力量。(文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