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芜宣机场本月起将新增航线航次

2021-07-09 09:20:49 来源:芜湖日报

  记者从芜宣机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获悉,芜宣机场自开通以来,总体运行平稳有序,上座率、准点率均位于同类机场较好水平,为适应机场运行需求,从本月起芜宣机场将新增一批航线、航次,以满足两市人民出行需求。

  据悉,从本月起芜宣机场将加密至北京、佛山的航次,航班数量由现在的隔日一班,增加为每日一班,仍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另外为满足广大市民暑期出行需求,芜宣机场还将尝试新增临时航线,开通芜湖至鄂尔多斯的直飞航班,航班日期计划为每周二四六。

  据机场公司介绍,根据相关规划,从本月起芜宣机场还将新开通一批新航线,前往西安、深圳、成都等地的航线目前正在积极谋划中,将于近期陆续开通,预计今后将以每年新增6到7个航点的速度,实现芜湖至3小时行程外的省会、计划单列市、旅游热点城市的航班直达。(程中玉 通讯员 杨正毛)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