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铜陵

铜陵:一批景区(点)跻身安徽冬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2021-12-10 10:54:47 来源:铜陵新闻网

  日前,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以“冬农趣”为主题,发布18条安徽冬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为城乡居民体验“四季安徽”的特色农耕提供方便与参考。其中铜陵市相关景区(点)跻身18条线路中的皖南古村休闲游线路。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实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促进乡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就业和增收渠道,同时为市民推介安徽冬季休闲好去处,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以“冬农趣”为主题,整理出18条安徽冬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涉及铜陵市景区(点)的是皖南古村休闲游线路,具体推荐线路为:永泉农庄景区——国泉农庄——栖凤山庄——漫园。该条线路特色为温泉、垂钓、农家菜、特色民宿、体验农耕文化,线路周边景点还有西湖湿地公园、天井湖公园、汉武文化生态园等景区。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