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马鞍山召开“跟着李白游皖南”学术研讨会

2020-08-13 09:16:04 来源:皖江晚报

  8月11日,市文旅局围绕“跟着李白游皖南”的历史踪迹,组织中国李白研究会专家和马鞍山市李白研究工作者,齐聚美丽诗城马鞍山,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讨会,意在为推动李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出谋划策。

  唐代大诗人李白曾流连忘返于马鞍山、宣城和安庆等皖南七市,在黄山、九华山和天柱山三座名山,泾川和秋浦两条山水旅游带,以及宣城和当涂两大风景名胜区等处,都直接或间接地创造了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深度挖掘、提炼、整合和宣传其历史文物古迹和历史文化资源,以提升皖南七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安徽旅游、经济和文化的协同发展,与会专家和学者在研讨会上,纷纷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研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形成了大量富有特色的观点。因此,专家们表示,整合文化资源,联动“跟着李白游皖南”线路上的七个地市,共同开发打造这条线路很有必要,前景广阔。(记者谈恒成通讯员张伟)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