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马鞍山:端午小长假催热乡村游

2020-06-28 10:06:24 来源:皖江晚报

  6月25日是端午节,市民陆先生带上一家老小来到位于当涂县护河镇的金色田园休闲农业产业园,白天体验“荷塘秘境、圩田风光”,晚上留宿木屋静听蛙声一片。

  “往年过端午,只知道围在桌上吃‘五红’,今年和妻子商量后决定全家一起来趟乡村游,大家都投赞成票。”和陆先生有一样想法的市民显然不少。当天中午,水上餐厅翻台开了40多桌。记者了解到,6月25日至6月27日下午,该产业园共接待游客总人数约7000人,营业收入约13万元。

  据了解,马鞍山市金色田园休闲农业产业园有农业景观、休闲娱乐、农业生产、农耕文化、农副产品销售、中小学生实践教育等六大功能区。金色田园的最大亮点是百余亩荷花,花色各异、花期不一、高低错落,极具观赏效果。还有千亩稻浪、水上乐园、儿童乐园、荷韵长廊等众多景点。该产业园曾荣获过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双创园区,安徽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记者吴黎明)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