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马鞍山32个景区场馆实行预约游览制度

市民可关注“马鞍山文旅”公众号提前预约

2020-06-22 09:32:15 来源:皖江晚报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马鞍山32个景区和场馆将全部实行预约制度,并按核定最大承载量30%限流接待游客。同时,还将对游客实施“戴口罩+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实名预约登记”机制。

  据了解,6月20日,马鞍山“景区/场馆预约平台”已正式上线,预约旅游的具体操作流程为:关注“马鞍山文旅”公众号→点击“文旅服务—预约平台”进入预约页面→选择需要预约的场馆点击预约(预约页面内包含全市32家景区和场馆,各景区和场馆下方显示的当前人数为当日已预约人数及该景点和场馆接待上限)→点击需要预约的景区或场馆后,再填写相关的真实信息→提交即可弹出预约成功页面。

  全市开放预约的32个景区场馆分别是:马鞍山市数字文化馆、褒禅山景区、伍子胥古道景区、太湖山景区、含山博物馆、运漕老街景区、凌家滩考古遗址公园、和平使命综合射击拓展基地、安徽青花坊有限公司工业旅游区、安徽运漕酒厂工业旅游区、霸王祠景区、鸡笼山半月湖景区、林海生态园、陋室—镇淮古街景区、和县台创园嘉年华景区、香泉旅游区、濮塘度假公园、秀山生态果园、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金色田园景区、甄山生态园、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采石风景区、横山风景区、马鞍山市博物馆、朱然家族墓地博物馆、德化堂中国古床博物馆、姚家寨旅游度假村、马鞍山市诗城人家景区、郑蒲港启迪乔波冰雪世界、天门山景区和蒙牛(马鞍山)乳业有限公司工业旅游区。(记者谈恒成通讯员张伟)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