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六安

“红色六安”精彩亮相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

2020-12-25 09:48:11 来源:皖西日报

  12月17日至1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举办,我市组织了近40家文旅企事业单位参展。

  为办好此次展会,市文旅局积极动员、精密策划、用心布展,以“青山碧水、红色六安”为主题,搭建特装展台,通过“闪闪红军源”、“巍巍大别山”、“悠悠淠河水”等设计元素与声光电的搭配,充分展示了我市丰富的红色文化和绿色资源。六安瓜片、琴飞曼牌雨衣、万佛湖鱼竿、拐枣酒、霍山玉石、田孝琴泥塑、徐集花生糖、霍山玉石、霍山曲禅香等多类独具六安特色的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大批外地客商前来参观、洽谈。

  据初步统计,我市展位共接待1000余人次,现场产品销售达20多万元,达成产品购买意向订单10余批次。通过此次展会,既对外展示了多彩六安的形象,又推动了我市旅游景区和全国优质旅游装备供应商的交流合作,为提升景区旅游服务与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间,我市文旅局还组织参展企业积极参加中国景区品质提升峰会,进一步谋划推动我市景区品质提升和智慧旅游发展。(陆旅)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