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黄山欲将滨河打造成一个多功能休闲景区

2020-08-07 09:24:35 来源:皖江晚报

 8月4日,黄山市黄山区政府就辖区浦溪河创建4A景区召开推进会。会上,印发了《黄山浦溪河休闲旅游区创建4A级景区区直部门任务表》,欲将滨河打造成一个多功能休闲景区。

  据悉,浦溪河发源于黄山光明顶和北海诸峰,流经黄山市黄山区耿城、大桥、民主,到太平湖,长度14.6公里,流域面积27.9平方公里。浦溪河休闲旅游区以政府投入+招商的方式投资约10亿元打造。景区分为滨河风尚休闲区、城市庆典活动区、湿地科普观赏区、原乡文化体验区,创建面积2.01平方公里。2019年,正式启动4A景区创建工作,编制了《黄山区浦溪河休闲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规划》并通过评审,同年完成了景区景观质量评价申报并通过评审。下一步,将根据4A景区创建要求全面完善景区内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打造一个多功能休闲旅游景区。(记者赵天彪)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