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浪漫!坐着公交去踏青

合肥城区开通首条幸福公交专线

2024-03-22 10:12:54 来源:合肥晚报

  首批乘客在幸福瑶海公交专线上合影

  “我们现在的位置是瑶海区的幸福路,马上我们要从幸福路1号互联宝地·徽园出发啦,请大家保持笑容,我们拍张幸福的合影哦!”3月20日,299路“幸福瑶海”旅游公交专线即将发车,首批乘客留下幸福瞬间。

  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合肥城区首条幸福公交专线——299路“幸福瑶海”旅游公交专线在瑶海区开启试运营,这是合肥城区首条幸福公交专线。经前期报名,数对新人、情侣以及将要庆祝结婚纪念日的夫妻受邀集体搭乘精心设计的幸福专线,与所爱之人一起,在春天向幸福出发。

  “幸福瑶海”旅游公交专线3月23日正式运营,走向为瑶海区青年创意田园-龙慈路口公交站-姑和路口公交站-互联宝地·徽园(筑梦婚俗文化馆)-王漕坊公交站-长江180艺术街区-文一·时埠里-龙江路口公交站-青年创意田园,全程约13.3千米,每周末或节假日9点至17点运营,每个整点发车一趟,每天9趟次,每趟次约39分钟,乘坐票价均按普通公交标准执行。此外,为给游客创造更佳体验,各游览站点还为乘坐专线的游客提供了不同的旅游资源和惠民产品。

  合肥通客户端- 合报全媒体记者 邵晓杰 通讯员 严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