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合肥即将开通幸福瑶海公交旅游专线

2024-03-18 10:19:08 来源:合肥日报

  合肥公交集团与瑶海区文旅局携手合作,将于3月23日正式开通“幸福瑶海公交旅游专线”。

  据悉,该专线依托公交车辆优势、推出公交旅游专线全新服务模式,串联起周边园区、街区、景区等众多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实惠、省心省力、优质安全的公交旅游新方式,不仅可以完善瑶海区旅游交通配套设施,还可以在旅游景点之间搭建快速通道,方便广大市民乘坐该专线周边旅游、拍婚纱照、领证打卡、接亲送亲,向着幸福、美好的生活出发,进一步提升瑶海旅游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对瑶海区旅游产业发展产生推动作用和带动效应。

  行车路径:

  青年创意田园—姑和路口公交站—互联宝地徽园(筑梦婚俗文化馆)—王漕坊公交站—长江180艺术街区—文一时埠里—龙江路口公交站—青年创意田园(线路循环运营)

  营运时间:

  每逢双休日、节假日9:00-17:00。

  票价:2元/人。

  合肥通客户端- 合报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