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公交五条旅游观光线连续三天打九折

2024-03-07 11:06:59 来源:合肥晚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合肥公交集团五条旅游观光线推出车票九折优惠活动。具体活动时间:3月8日至3月10日,连续三天,车票九折优惠。出于安全旅游角度考虑,建议65周岁及以上人员由亲友陪同前往。

  四条旅游公交专线的目的地分别为舒城县万佛湖、巢湖市柘皋、巢湖市紫微洞、庐江县岱鳌山;一条双层巴士观光线目的地为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均自合肥市杏花公园公交站发车,当天往返。其中万佛湖景区在活动期间对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车票线上预定方式为: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合肥公交”,再点击“如e巴士”界面,选择“助游巴士”栏目,在下面的“旅游专线”,选择“e106杏花公园-万佛湖风景区”,或“e61杏花公园-柘皋-月亮湾-长临河”,或“e93杏花公园-紫微洞-六家畈”,或“e103杏花公园-岱鳌山”,或“e109双层巴士观光线”选择乘车日期、乘车人数,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定即可。(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