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李鸿章故居陈列馆预约限流

2021-01-22 09:48:26 来源:安徽新闻网

  记者21日从李鸿章故居陈列馆获悉,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安全有序,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含李鸿章故居、李鸿章享堂)严格执行限流管控,即日起调整开闭馆时间以及入馆要求。开放时间为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场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接待峰值即时停止游客进入。

  为有效强化疫情防控,场馆暂不接待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来肥(返肥)游客。即日起暂不接待团体性活动预约。游客可通过“游安徽”微信小程序、“李鸿章故居”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线上预约,也可凭本人安康码、身份证现场预约。老年人无智能手机游客可由他人代为预约,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人工登记入馆。未成年人须由监护人陪同并办理预约、登记手续。(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郑茹 实习生 徐吴钒)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