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肥东桥头集镇:全力保障“双节”期间旅游安全

2020-10-12 09:38:51 来源:安徽商报

  今年中秋、国庆期间,肥东县桥头集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景区秩序、森林防火、旅游安全等各项工作,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力量,全镇每天有近三分之一干部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为节日安全有序保驾护航。据悉,10月1日至8日,该镇共接待游客近25万人次,主要以合肥市及周边为主,整个假期全镇旅游收入达300余万元。

  近年来,桥头集镇依托丰富的山林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以蓝山湾、爱情隧道、欢乐森林、龙泉寺等为代表的旅游景点吸引着广大游客纷至沓来。该镇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方针,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全面做好节假日旅游工作,确保假日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健康、卫生、方便的旅游服务,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繁荣有序,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放心。罗燕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