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北

濉溪四铺首届菊花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11-03 09:28:06 来源:中安在线

  濉溪四铺首届菊花文化节于2020年10月28日-11月1日在四铺镇新庄村花卉基地举办,本届文化节以“香约濉溪,菊会四铺”为主题,200余种菊花竞相绽放,2000余亩花海绚丽缤纷,接待四面八方游客10万余人次。

  首届菊花文化节以花为媒、创新发展,举办了一系列与“菊”有关的文化活动,如濉溪四铺首届“菊花杯”邀请赛、菊花展、诗朗诵、情景剧、戏曲等,尽显文化特色、菊花特色。此外,各级媒体瞩目四铺,淮北市作协走进四铺采风创作,众多摄影爱好者争相聚焦、记录乡村美景。汉服秀、旗袍秀、扶贫产品展销、小吃一条街等共同创造了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盛宴,让游客流连忘返。本届菊花文化节助推开放招商、带动文化旅游、提升镇村形象,为四铺镇创新建设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首届菊花文化节得到包括中宣部“学习强国”、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财经网、安徽经济网、中安在线、淮北日报、濉溪新闻网等众多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还通过濉溪直播线上视频互动的方式增添菊花文化活动的热度,迅速掀起了到菊花小镇赏花的热潮。(吴永生 李岩)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