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阜阳新增一家4A级景区

2022-01-12 09:30:44 来源:颍州晚报

  据市旅游发展中心的消息,近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安徽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正式评定阜阳市金种子文化产业园景区为4A级景区。至此,阜阳市4A及以上景区达到7家,其中4A级景区6家、5A级景区1家。

  金种子文化产业园景区分为金种子酒文化博物馆和厂区生产线两大部分。其中,金种子酒文化博物馆通过介绍中国白酒的文化历史,重点发掘和展示与阜阳息息相关的酒文化传奇、典籍资料、人文历史、酿酒技艺等内容,突出阜阳是中华酒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厂区生产线包含已延用了500余年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原第一窖”明代古窖池等,游客在园区不仅可以体验“老五甑”非遗酿造工艺,还能近距离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酒文化。(储继明)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