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7-9月八里河玻璃吊桥免费游

2020-07-02 09:52:41 来源:颍州晚报

  7月1日从阜阳市旅游发展中心获悉,7-9月三个月,颍上八里河旅游区游客可凭当日电子门票或纸质门票免费游玩高空玻璃天桥(原价50元/人)。

  今年初,颍上八里河旅游区新建了一架高空玻璃悬索吊桥。它全长426米,从八里河西区的荷兰风车岛到东区的观音山,横跨中间一段水面,距水面最低处30多米,最高处有50多米。走在吊桥上看下面的河水,让人腿发软;走到中间的一段玻璃桥时,会出现电子模拟的裂痕,还有音响中播放的咔嚓咔嚓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当然,站在吊桥最高点上,整个景区也能一览无遗。

  另外,7-9月,正常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政策的特殊人群,也可凭相关证件免费游玩高空玻璃吊桥。实行免门票的对象包括:6周岁及以下或身高1.2米及以下的儿童,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残疾人(凭残疾证),省级以上新闻出版部门颁发的记者证、省级以上劳模、英模,省级以上的摄影家协会会员,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人民警察,医务人员。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