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阜阳市两项目入选精品榜单

2020-06-09 09:25:41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包含15个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13个精品体育旅游线路、14个体育旅游赛事以及6个精品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安徽共有12个项目入榜,阜阳市两项目榜上有名。其中,临泉木一垂钓小镇入选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界首全国福斯特杯钓鱼大奖赛入选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赛事。

  安徽木一博览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临泉县姜寨镇,占地面积达2万多亩,计划投资60亿元,沿流鞍河两岸规划建设打造集姜太公历史文化博览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体育小镇、国家旅游风景度假区为一体的综合性历史文化旅游景区。

  界首全国福斯特杯钓鱼大奖赛举办地为界首。界首现有渔具生产企业43家,其中包括安徽福斯特渔具、安徽宏飞钓具、蒙特普休闲用品等一批在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企业,产品达3000多种。2011年,界首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界首)钓鱼文化节,目前已连续举办多年。2016年,界首还成功举办了安徽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福斯特杯”钓鱼比赛。

  长三角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由安徽省体育局牵头,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上海体育学院等联合推动,是长三角体育产业合作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长三角体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