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滁州全椒县荣获“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称号

2020-12-28 09:49:31 来源:全椒县委宣传部

  2020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在日前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政府领导、高校学者、业界专家等出席了本次峰会,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凭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荣获“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荣誉称号。

  峰会上,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丁一等专家以及各地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和推介,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罗林红作了“儒香全椒,乐享太平”的旅游品牌推介,现场播放了《四季全椒等您来》旅游宣传片,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据悉,全椒自西汉置县,古称椒邑,至今已有2200多年,2018年,被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确认为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正月十六走太平”这一传统民俗,自东汉开始,延续至今,盛况不衰,两次获得“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目标,立足县域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突出的区位优势,抢抓乡村振兴战略、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机遇,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全面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吸引了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太平古城、中科新奇域综合文游项目、金牛生态科教文旅小镇、漂牛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一批文旅项目落地于此。(荣凯奇)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