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石台县荣获 “2023中国康养旅游名县”称号

2023-02-22 09:18:42 来源:池州日报

  2月18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品牌部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举行,会上,石台县就所拥有的独特富硒康养资源作主题推介,并被授予“2023中国康养旅游名县”。

  石台县被誉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境内旅游资源丰富,融合“山、水、洞”为一体,还是中国三大富硒地之一,境内硒资源丰富,是得天独厚的康养度假地。此次推介更好地提升石台康养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石台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依托“富硒、负氧”资源禀赋,坚持以全域旅游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做好“+旅游”“微改造、精提升”乡村振兴文章,推深做实硒泉、硒茶、硒米等富硒特色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微度假、疗休养、康养旅居等业态,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汪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