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市再添一处省级“避暑旅游目的地”

2020-08-26 09:17:45 来源:池州日报

  近日,由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环球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发布会在合肥举办,石台县屏风里慢庄等13家申报地被评为2020年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

  池州避暑旅游资源丰富,2017年至2020年先后有青阳县莲峰云海旅游景区、东至县泥溪镇、石台牯牛降、石台仙寓山、石台醉山野景区等乡镇或景区入选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为广大公众在炎炎夏日避暑旅游提供了理想去处。省气象部门从更加精细的尺度对避暑旅游气候资源进行评估分析,创造性地将避暑旅游目的地建设从城市进一步向乡镇、乡村延伸拓展,助力地方生态康养旅游、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对全国开发旅游气象资源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记者邓柱)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