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云里居休闲农业示范园区有序建设

2020-06-24 09:34:09 来源:池州日报

  近日,位于石台县仙寓镇南源村云里居休闲农业示范园区正在有序建设发展。

  据悉,云里居农庄是石台众多“农家乐”中的佼佼者,自2016年开办以来,依托当地的旅游资源和原生态农副产品,在做出特色做出品牌的同时,还带动一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走出了一条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路子。

  云里居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在原来采用不用化肥,物理防虫,并有散养柴鸡,河边麻鸭、大白鹅等绿色种养殖的基础上,将增建符合孩子特点的户外游乐设施,彩色轮胎山,小迷宫,沙子挖掘机乐园,戏水池,捉泥鳅,石头砸鱼等不同主题的亲子游戏,寓教于乐的科普学习,亲子DIY种植等活动,使之成为文旅、农旅、硒旅、商旅、研学和游学为一体的休闲农业园区。(通讯员石萱)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