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民宿

游安徽不得不住的民宿 | 八福山居:美式乡村风情,休闲度假风格

2022-05-19 11:09:51 来源:中安文旅频道

  有这样一方天地,它可以让你尽享山水灵秀之美;

  有这样一片田园,它可以让你返璞归真;

  有这样一处风景,它是美丽乡村、优雅竹林的交相辉映。

  游安徽不得不住的民宿

  八福山居

  美式乡村风情,休闲度假风格

  安徽旅游

  ►八福山居,既不是饭店,也非旅馆,它倡导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位于池州市青阳县的八福山居,给人太多惊喜。深深的庭院,藏于绵延的山间。驱车到达时,暖色调的灯光隐隐出现,迎面走来的是主人——章禺。

  ►章禺,祖籍青阳县。大学时学的是油画;1991年进入珠江电影制片厂做动画设计,后来主要从事动漫的策划及编剧。2014年返回老家,重新修建了以前的老屋,于是有了现在的八福山居。游子归乡,在恬静中带有一种激情;章禺把这样的激情转化成了一家民宿。多年的旅行中,他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一个空间:一座不算小的院子、两三只古灵精怪的猫狗、林中木屋......

  ►推倒1950年的土墙屋,通水电、做地基、修围墙、种树木、做景观。把别人不要的废弃坛罐、木板都捡回来,还捡回两条流浪狗。慢慢的,八福山居有了章禺心中想要的模样。在我们达到时,这儿已经拥有木屋别墅客房6间、餐厅包厢5间、儿童手工画房1间、咖啡馆及书吧1间。

  ►篱笆门、原木桌、古树以及咖啡馆里从田间地头采回来的野花,一切是那么自然。在这样的公共空间里,感受美式乡村风与田园农家融合的美妙。最值得推荐的是那栋三层高的木屋工作室,可以在里面画画、写诗、书法、读书,每一个角落都独具创意。阳光透过玻璃洒在咖啡馆的沙发上,而你要做的是,就是等待,等女主人亲手冲泡的咖啡!

  ►山坡上的小木屋是客房区。同样是学习美术的女主人负责房间所有内饰,细节处的美感彰显无遗。床品为浅色调,清新舒适。墙壁上的挂钩都是木制手工打造,环保方便。最关心的卫生间也给了我惊喜:空间够大,卫浴用品是品牌的,洗漱用品是星级酒店的标准。清晨,你一定是被屋后山林中的鸟儿喊醒!

  ►假若想要度假,八福山居一定能给你一段惊艳的时光。

  八福山居:

  房间:6间

  经营方式:主人自营

  电话:13955509339

  房价:480元—580元

  地址:池州市青阳县G3京台高速4公里处

  功能场所:客房、咖啡厅、酒吧、餐厅、庭院、公共空间

  体验达人这样评价

  美式乡村风情,休闲度假风格鲜明。

  房间洗漱用品注重质量,住宿舒适度高。

  有农家生活的独有野趣,又有咖啡屋的小资情调。

  主人自行设计,利用山坡,因地制宜。房屋造型设计简单利落,空间大,隔音好,视线通透。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