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研学安徽

淮北市新增一研学旅游基地

2020-09-29 09:19:53 来源:淮北日报

  9月26日上午,淮北小记者研学旅行营地及淮北广电少儿艺术团采风基地揭牌仪式在古饶镇金泰莱生态园内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传媒中心主办。

  淮北市小记者团、淮北广电少儿艺术团携手金泰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为我市研学旅游、文娱生活提供高品质、高层次的产品和服务,各方秉承“协同·发展”的理念,为振兴乡村发展、打造多元产业共同努力。记者了解到,市传媒中心将加大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在金泰莱研学旅行营地陆续开发适合广大中小学生的研学产品、实践课程。未来,市传媒中心的教育产业也会从共建研学营地,到自建研学基地和营地,实现产业多元化发展的闭环。

  金泰莱生态园总面积800余亩,是集科研、旅游、种植、养殖、休闲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近年来,该生态园从单一业态发展成多元并举,从农业配套服务转型为现代链条型服务,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以现代农业、游览观光和科研教学相结合的城郊型旅游教学观光园。(记者 刘露)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