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高谈旅游

国庆“玩”美计划 绩溪精彩活动奉上

2022-09-30 10:02:14 来源:中安在线

  心心念念的国庆假期就要来了,绩溪县各大文旅活动集锦都在这篇文章里,假期一起玩转大美绩溪吧!

图片2.jpg

  “感悟徽商精神体验行走力量”徽杭古道首届秋季运动会。游客参与运动会单人项目、亲子项目、团体项目等活动内容都将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优惠福利。

  “里仁为美 穿越时空”千年仁里黄金周,游客穿汉服游览景区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还可以参与儿童拜师礼、投壶游戏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

  “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9月30日到10月2日,绩溪县上庄镇将上演戏曲、舞龙等民俗表演活动。

  “寻绩古村 画里乡愁”尚村写生创作活动。由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院学术指导,召集全国优秀青年油画名家在尚村创作写生。

  “萌宠动物园 欢度国庆节”,绩溪糸巷国庆嗨翻天萌宠来袭。届时有萌宠静态展、互动喂养、骑行体验、互动游戏。

  国庆长假,一起迈开腿出游吧,大美绩溪等着你,同时还要提醒大家,假期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佩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文宣 章蕾)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