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看中国

重庆武隆:仙女山再迎大雪 开启冬妆模式

2021-12-27 09:16:36 来源:武隆旅游网

  12月25日,武隆仙女山迎来了今年的第三场大雪。皑皑雾凇、漫天雪花、朦胧白雾齐上阵,瞬间整座仙山开启了冬妆模式。下面赶紧跟随小编的镜头一同领略难得一见的冬季仙女山吧。

白雪意欲掩草色 青梢无言半遮面

  大雪初降,苍茫的草原被披上薄薄的一层白纱。站在草原上,缓缓望去,视线中不见高山,只有白茫茫的一片。偶尔起伏的土坡或孤独在茫茫大雪中的小树,竟似不肯低头的小生,偶尔露出点点绿色。这个时候的仙女山竟有一丝娇羞之意。

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琼瑶满树银花开!仿佛就在一瞬间,一棵棵参天大树披上轻柔透亮的雾凇,婀娜多姿,美丽绝伦。此时仙女山满山的铁树银花,冰雕玉琢,仿佛东方写意的山水画卷。

雾漫仙山不见人 欢声笑语满空山

  周末的仙女山,雾凇、飞雪初降,皑皑白雾竟也不忘了凑个热闹。今日满山白雾环绕,一束束黄的、白的、红的行车灯在雾中闪烁,就一颗颗像宝石在闪烁光芒。每走一步,雾气就像山上的纱帐一样向两边散开。而如果你看稍微远一点的东西,就可以看到灰色的影子像粒子一样穿过雾,在雾下晃动,就像穿着灰色斗篷的舞者在那里跳舞,时不时发出声响,那一定是树枝或落叶正在悄悄的欢聚。

  这个周末,时间正好!大雪正好!雾凇正好!如果有你在,就更好了!

  防疫小贴士

  1、进入景区游客,需测量体温正常,核查渝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合格后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即可入园。

  2、渝康码和行程卡如显示为“黄码”、“红码”游客暂不接待,需按相关要求实行管控措施。

  3、中高风险区及紧急发布特殊防控地区游客暂不接待,需按相关要求实行管控措施。

  4、主动准确填写“社区报告二维码”及时上报个人行程及健康状况。

  5、请主动关注重庆疾控官方发布的重点地区及相应等级防控政策,并按要求做好相关措施。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