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看中国

重庆武隆:首趟“开往秋天的列车”开行

2021-10-17 09:56:18 来源:重庆武隆景区

  十月武隆,银杏红枫满山,秋意正浓。10月16日下午13点06分,一趟以“秋摄无边--开往秋天的列车”为主题的专列搭载着1000余名游客,顺利抵达武隆火车站,开启两天一晚的赏秋色、拍秋景武隆踏秋之旅。

图片1.png

  千人专列团快乐出发

图片6.png

  顺利抵达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重庆武隆喀斯特国际旅行社策划的一场“秋摄无边-武隆首届千人摄影大赛”大型专列活动,为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武隆景区的金秋风光,用镜头记录难得的秋色美景,整个行程安排将贯穿秋色正浓的“南国牧原”仙女山,和懒坝禅境艺术度假区,带领专列游客一路赏秋行。

图片2.png

  欢乐满车厢

  相比自驾或其他出游方式,旅游专列成为当下最绿色、最低碳的出游方式。在本次列车上,记者看到参加此次专列的游客中有不少新潮的“银发族”,系着鲜红的红领巾,夫妻携游、老友出游。“节后出游价格便宜,也不去跟年轻人打挤,我比较中意和老伴一起周边走走,登高赏秋!”来自重庆的杨阿姨告诉记者,在思索众多出行方式中,乘坐旅游专列成为了首选。

图片3.png

  有序引导

  在武隆火车站,专列游客一下车就受到了武隆旅游地接旅行社的热情接待。“为做好专列游客接待工作,我们全员出动,将竭力提供一站式保姆级服务!”据现场接待工作人员介绍,整个行程将安排旅游大巴全程接待,落实专人全程跟随处理突发问题;确保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接待工作落实到位。此外,仙女山、懒坝景区还专门为专列游客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用停车场,最大限度地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7.png

  全程旅游大巴接送

图片8.png

  下火车就乘坐中转车

图片5.png

  游客欢快的打招呼

  10月银杏红叶季,武隆仙女山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金黄的银杏大道、漫山的红叶让仙女山更加色彩斑斓。“夏天来过仙女山特别清凉适合避暑,这次来又是另一种景致!”来自重庆市区的王阿姨表示,专列游的方式非常适合老年人,慢慢玩不累,又能一次游览多个地方,而且性价比高,以后希望武隆多举办此类活动。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