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看中国

重庆武隆:600余人仙女山打太极晒“舞”功

2021-10-15 09:45:28 来源:重庆武隆景区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4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孝道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武隆景区分别在仙女山、天生三桥、体育馆、桃花山等地举行了以“九九重阳 尊老敬老 爱在武隆”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来自梦幻武隆队、云上苗寨队、天坑地缝队等共600余名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午9点30分至14点30分,参与本次活动的200余名老人分别在仙女山大草原、天生三桥玻璃跳台、天生三桥天福官驿、体育馆、桃花山等地举行了各项体育表演活动。活动期间,老人们齐装上阵,精神矍铄,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动感十足的广场舞、曲声悠扬的葫芦丝、精彩纷呈的网球PK和门球PK,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叔叔阿姨们的表演实力圈粉,每场活动都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围观,参与其中。

图片3.png

图片4.png

  表演之余,老人们置身于大自然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结伴而行,拾阶而上,步履稳健,时而指点秋色、品味人生,时而驻足小憩,一路畅谈,心情格外舒畅。大家共叙了昔日为事业奋战的情形,分享了如今年老生活的乐趣,分外开心。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活动,老人们不但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机会。天坑地缝队的领队表示,这既是对传统文化、习俗的延续和传承,也是武隆人民关注全民健身运动、关注生命健康的生动体现。接下来,希望武隆景区开展更多注重健康运动元素的活动,进一步促进武隆生态旅游建设。

图片8.png

图片7.png

  此外,为进一步实现“九九重阳 尊老敬老 爱在武隆”主题活动,武隆景区将针对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亲情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优惠政策。从2021年10月14日起至11月13日止,年龄相符的游客即可享受《印象武隆》实景演出(普通票)、后坪天池苗寨民宿、大田湿地漂流、大田湿地柳叶舟的优惠政策。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