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看世界

德国柏林动物园为大熊猫双胞胎庆生

2020-09-03 09:22:26 来源:新华网

  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站在“生日蛋糕”旁。 德国柏林动物园31日为在德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庆祝一周岁生日。旅德大熊猫“梦梦”2019年8月31日在柏林动物园诞下“梦想”和“梦圆”。 新华社发(柏林动物园供图)

  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准备“生日蛋糕”。 德国柏林动物园31日为在德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庆祝一周岁生日。旅德大熊猫“梦梦”2019年8月31日在柏林动物园诞下“梦想”和“梦圆”。 新华社发(柏林动物园供图)

  这是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的母亲“梦梦”。 德国柏林动物园31日为在德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庆祝一周岁生日。旅德大熊猫“梦梦”2019年8月31日在柏林动物园诞下“梦想”和“梦圆”。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这是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 德国柏林动物园31日为在德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庆祝一周岁生日。旅德大熊猫“梦梦”2019年8月31日在柏林动物园诞下“梦想”和“梦圆”。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这是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梦圆”(上)和它们的母亲“梦梦”。 德国柏林动物园31日为在德出生的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庆祝一周岁生日。旅德大熊猫“梦梦”2019年8月31日在柏林动物园诞下“梦想”和“梦圆”。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