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景区景点

蚌埠禾泉农庄

时间:2019-07-10 18:12:29 来源:中安旅游网综合

  蚌埠禾泉农庄位于蚌埠市涂山风景区内,依山傍水、景色怡人,占地面积1500亩,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以及安徽省十大休闲度假基地。这里曾经是人们熟知的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故事的发生地,也是大禹创建治水丰功伟绩的地方。

  农庄发展以休闲、观光旅游为主,通过展示皖北民风、民俗、弘扬大禹文化,积极带动生态酒店、生态会所、客房、养殖业、种植业、绿化苗木工程和禹狄坊酒厂等多种经营项目的发展,用现代企业的管理制度,坚持市场化、规范化、规模化的经营方针,倡导农耕文化、和谐自然的理念,体现了永远把更好的产品和休闲方式奉献给消费者的企业使命,走自我发展,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的路子。

  农庄在大力发展有机生态农业的过程中,能够以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享受自然为宗旨,坚持物种多样性的原则,充分发挥农业生态系统内的自然调节机制,建立了合理的农作物、动物生长体系和生态环境、延长了生物链,落实了国家倡导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