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高谈旅游

滁州:激情无限!“大墅龙山”杯山地车赛精彩回顾

2019-10-14 14:28:00 来源:大墅生态旅游小镇

  拥挤的城市高楼总是让人压抑,是时候逃离喧嚣都市在乡野乐园迎接久违的肆意奔跑,与烦恼作个告别仪式。

图片28.png

  10月13日上午“体彩杯”滁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墅龙山”杯山地车赛在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正式开赛,现场人声鼎沸,汇聚了数千名来自全市各地的嘉宾、运动员以及当地观赛群众,共同见证一场“速度与激情”!

  这是一场全面传播自行车运动、倡导人民健康生活的金牌赛事。来自滁州市7县市区代表队,12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图片29.png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发令枪声,备受瞩目的山地车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争先恐后地发车,如离弦之箭般飞驰而去,一路你追我赶,爬坡、拐弯、下坡……在充满挑战的赛道上纵情驰骋!

  在这场盛会上,不仅能看到运动员在赛道上飞驰的身影、沿途迷人的自然景色,更能感受到文明热情的观众和表演队伍的加油助威,以及志愿者、医务、安保等人员温馨体贴的服务。

图片30.png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所有选手完成这段12公里的山地车赛事,全椒代表队获得5个第一名,及团体一等奖。

图片31.png

  此次山地车比赛在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内举办,沿途经过禾墅恋、十二生肖原创雕塑广场、无聊栖地等地,将村落、景观和山林资源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了体育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等方面融合发展新机制。

图片32.png

  

  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不论现在还是将来,定用自己的美丽和热情,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骑行爱好者以及广大朋友们,带来一场又一场激情难忘的运动盛会!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