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4-10 15:4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遥望茶山云雾绕,茶香醉人心神往。时下,广德市杨滩镇的春茶进入采摘期,为解决茶农们采茶期间无法在原有的入园时间送孩子入校的这一难题,杨滩镇中心幼儿园在为家长提供“晚托”服务的基础上,推出“早托”举措。

  幼儿园根据“早托”服务的人数,以分年龄段的形式增设“早托班”,开展保教工作。“早托”服务的暖心举措,让家长早上7点就可以送孩子入校,实打实地解决了茶农们的后顾之忧。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早托”服务里,为了让幼儿在“早托班”里玩得开心、学得开心、幼儿园开设了各种活动,以绘本阅读、益智玩具、户外锻炼等为主要活动形式,遵循教育规律和幼儿成长规律,提供适合幼儿身心发展的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得到全面发展。

  “安心托幼”是十项“暖民心行动”的重要部分,杨滩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农忙早托服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切实做到让幼儿开心,让家长放心,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汪成俊)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