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6: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庄严肃穆祭扫环境,近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者等10余人来到陈村烈士墓开展“ 我为烈士墓碑描红”活动。

  在给烈士墓碑描红前,党员干部们除杂草、扫落叶,将烈士墓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干净。志愿者们伏下身来,细心擦拭碑体上的灰尘并为墓碑上的字描摹填漆。每一处笔画的描摹,表达着对烈士的缅怀和敬仰。为烈士墓碑描红,是一份纪念,更是一份传承。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的实践,进一步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祭扫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胡开文)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