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5: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2024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细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近日,绩溪县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部署会,华阳镇副镇长胡子翼、中心主任胡斌、各社区服务站负责人及各社区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胡斌向大家解读了2024年华阳镇家庭医生有偿服务包项目及收费标准,介绍了今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新增项目,并对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胡斌对家庭签约工作做重要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家庭签约医生要明确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重点人群的签约服务工作,过程中要体现特色治疗服务。全体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要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开局就是冲锋的紧迫感,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早推进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和挑战,扎实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签约居民幸福获得感。

  家庭医生服务是基层医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为居民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辖区居民普及签约服务的理念,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汪小瑜)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