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5: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绩溪人民安全感满意度,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管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县医保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根据县委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迅速召开动员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立宣传方向,细化实施方案。以“平安建设,你我同行”为主题,对宣传月的活动进行细致部署,确保宣传如春风化雨,效果显著。

  围绕重点,形式多样。在医保大厅、窗口设立政策展板,聚焦打击医疗保障领域的欺诈骗保行为、欺诈骗保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依托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持续推送,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同时,深入排解医保领域矛盾纠纷,紧扣平安建设主线,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巩固成果。

  强化措施,提升实效局党组强化督查,将宣传月活动作为重中之重,专人负责,确保落实。工作中准确把握民情,广泛动员,发动群众,全方位推进宣传月活动,为平安绩溪添砖加瓦。(洪洁 单志)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