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安徽民盟名医赴绩溪开展第一季度义诊活动

  • 2024-03-28 15: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民盟安徽省委组织盟员医疗专家赴绩溪开展“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第一季度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有3位省盟员专家——安徽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心血管内科张长奇主任、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呼吸内科朱洪斌主任、中国科技大学一附院妇产科陈峥峥主任。他们分别深入县中医院长安分院坦头村卫生室及县妇计中心,为当地居民送上免费健康义诊服务。

  在坦头村义诊现场,张长奇主任、朱洪斌主任和县中医院的医疗专家和蔼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根据病情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帮助他们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治疾病知识。现场群众对专家们精湛的技术、严谨的态度赞叹不已,并希望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山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来自省级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县中医院医护人员还结合当地常见病多发病,开展了中医药健康文化宣传活动。

  在县妇计中心义诊现场,陈峥峥主任不仅以精湛的医术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了专业的诊治服务,还亲自为部分患者进行了门诊手术治疗和妇科专项仪器检查。在诊疗过程中,陈主任以温暖的话语与患者交流,耐心倾听她们的心声,给予她们精神上的宽慰与支持,让她们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民盟义诊活动受益群众近百人。“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由民盟安徽省委、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和绩溪县中医院三方共建,每个季度都要组织省民盟医疗专家赴绩溪开展义诊及教学查房,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朱建辉、方静)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