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5: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会同有关部门积极盘活“金边银角”地块资源,精心打造“口袋体育公园”,就近为群众提供健身的场地,拓宽群众快乐健身空间。

图片1.jpg

  近日,位于徽山大道的会山口袋体育公园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该建设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包括1块标准篮球场、2块羽毛球场、8块乒乓球场等,配套建设了健身步道和游乐设施及绿化工程、公共卫生间等设施,让喜爱健身的群众在这里尽情挥洒汗水,享受惬意生活,大大提升了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近年来,该县充分利用城市空闲地、边角地、公园绿地、高架桥下、广场、老旧厂房等空间资源,因地制宜、一处一策,解决群众“家门口”锻炼的难题,完善“15分钟健身圈”体育设施建设。2023年以来,该县新建、改造、升级居住小区、行政村健身场地35个,建成健身步道6公里、口袋体育公园2个,全民健身氛围日逾浓厚。

  (图文/朱孝龙 王楼)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