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5: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范邪教的意识和依法抵制邪教的能力,让青少年儿童拥有“无邪”未来,近日,长安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长安派出所等多部门,组织民警及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长安学校,民警采取观看动漫视频、讲解PPT等形式,重点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内容深入揭露了邪教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面对邪教要“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在活动中着重引导学生们要追求文明、崇尚科学,坚决拒绝邪教,如发现邪教宣传品或者邪教人员要及时主动拨打110报警电话。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未成年人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加深青少年对邪教特征和危害的认识,提升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净化校园环境,真正达到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的目的。(吴昊)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