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5: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居民健康的重要保障之一,是减轻家庭医疗负担,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举措。

  为充分发挥医保制度保障民生作用,长安镇各村医保网格员把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深化宣传引导,优化办理方式,扎实办好医保民生实事,保证人人参保、应保尽保。

  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自开展以来,长安镇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参保的号召,考虑到部分老年人以及留守儿童等群体行动不便,医保网格员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特殊人群采取上门服务,提供入户代办帮办服务,切实保障该群体顺利缴费以便享受医保待遇。 

  通过上门服务,进一步推动了医保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营造了关爱和帮助村民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长安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广大村民的参保积极性,切实让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戴世园)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