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5: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继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本月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伴我行”主题活动,通过线下讲座访谈的形式和村民交流沟通,现场志愿者为村民讲解雷锋的感人事迹,解读雷锋精神: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并呼吁广大村民深入贯彻学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邻里村民间互帮互助,构建和谐统一的美好大源。

  参与此次讲座的村民共13人,发放宣传单页13份,下一步大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讲座,传递文明新风尚。(张祝雄)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