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10: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20日,长安镇河长办联合相关部门,在长安学校和镇头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这些活动旨在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我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并增强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

  活动通过走进校园、悬挂横幅、摆设展板、义务咨询和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从水利建设、节水重要性、节水措施和山洪灾害预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宣传。系列活动共接受了群众咨询共计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向群众积极宣传了“河长制”水利工作政策信息。

  通过此次“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系列宣传活动,希望能够引导群众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动员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程振科)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