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09: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推动平安绩溪建设,普及急救知识,提升居民自救互救能力。近日,绩溪县疾控中心联合县总工会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健康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普及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同时耐心教授居民群众血压计、血糖仪、AED以及体重指数检测的正确使用方法。“我今天不光知道了遇到突发情况怎么用AED急救,还知道了咋量血压、测血糖、计算自己体重指数,以后都能来工会驿站自助检测点测量,真的太方便了!”环卫工人刘阿姨说。

  通过“综治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了解AED,敢用会用AED,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掌握急救技巧和慢病自测初筛能力,切实提升广大居民朋友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健康绩溪的浓厚氛围。(张圆洁 高韬)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