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09: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绩溪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传统古村落和文保单位众多,做好传承和保护工作是居民的心声。会前,我多次走访倾听民意民声,将群众反应最为强烈的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在全国两会期间,提交了《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传承》《加强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3条建议,将大家的期盼带到了会上。”

  近日,参加完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叶红义,向绩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当天,叶红义以《全心全意服务,尽心尽力履职》为题,从大会盛况、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安徽代表团参会情况、个人履职等方面,向与会的30名机关干部交流了参加两会的心声。此外,还向大家分享了“两会”期间凌晨上传建议的小故事。

  听完宣讲后,人大机关干部胡盼盼表示,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将紧紧围绕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敢做善为,奋发有为,在一以贯之实施“四大行动”,推进七项重点任务中贡献人大力量。(耿世轩 高韬)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