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8 09: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4年以来,绩溪县医保局积极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抓部署,医保服务更加精准精细。县医保局召开“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部署会,立足绩溪县医保经办实际,条条梳理,厘清堵点、难点、痛点,从经办流程简化、强化信息赋能、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促进医保能力再提升、服务再升级。

  强学习,医保服务更加规范标准。高效即能力,县医保局按照“全员参与、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常态进行”的要求,建立“夜学.随评.月考”制度,常态化开展学习培训,营造全员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全体医保工作人员的医保业务能力,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医保服务。

  优流程,医保服务更加便捷可及。县医保局狠抓落实“一窗通办”,提升办理效率,梳理办事流程,推进流程再造,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等待时间,用医保政策与服务暖民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坚持把提升经办服务质量、提升群众体验感作为重要抓手,全面提升医保服务标准化、便捷化水平。(唐莺)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