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6 16: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大妈,遇到有人说要把社会、政府、普通老百姓当成“魔”,鼓吹生病不用去医院,练习功法就能治愈...的这些,都是邪教,一定不要相信。”这是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华阳镇正在开展的“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正向群众耐心讲解着邪教的特点和危害。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街入户,向沿街商户、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向群众详细讲解邪教常见的骗人手法和危害,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擦亮双眼,不受邪教蛊惑,误当邪教帮凶。同时,鼓励群众勇于揭发身边的邪教活动。遇到疑似邪教分子发放传单、散布邪教知识,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

  各社区(村)也结合党员春训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身边群众相信科学,争当反对邪教的宣传员。各社区(村)还积极利用近期的综治宣传月、妇女节日、植树节、世界水日等主题节日,通过法律、科普宣传的形式开展反邪教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广大干部群众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意识。

  此次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帮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有利于形成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气。

  下一步,华阳镇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华阳镇吴刚)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