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6 15: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人大办、县委党史和地方志室、县审计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参加。

  在杭州市重庆商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主持召开了招商引资推介会,杭州市重庆商会、杭州它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屯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杭州言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参加。凌成华主任首先介绍了绩溪县情、产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政策及绩溪县经开区有关情况,重点推介“2+N”主导产业。杭州市重庆商会会长王勇围绕商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商会理念及会员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投资等方面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商会将立足自身定位,积极推动会员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加大与绩溪的对接交流力度,引导更多企业走进绩溪、选择绩溪、扎根绩溪,同时发挥商会平台优势,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渠道及模式,实现会员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希望企业和绩溪同频共振,抢抓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强化互动交流和区域合作,希望杭州市重庆商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努力把产业做大、企业做强、产品做优,让商会成为会员企业最受欢迎的“代言人”,推动会员企业与绩溪进一步深化合作,力争在企业落户、项目投资等方面结出硕果,绩溪将以最大的热情、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落实好各项惠企助企政策。

  凌成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杭州深度智联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数知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炜铖 单志)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