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6 15: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纵深推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发展,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品质提升和便利共享,绩溪县医保细化工作职责,务实工作举措,切实提高医保服务水平。

  优化经办流程,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该县大力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扩面增效行动,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容缺制”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制定落实跨省异地就医“待遇差”补差机制,提高参保群众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便捷度。2023年异地就医直接结算52618人次,拨付医保基金8849.22万元。其中,长三角地区住院直接结算3519人次,拨付医保基金4160.77万元。  

  搭建服务平台,构建立体医保服务体系。设立“绩溪医保杭州服务e站”,医保服务在县、乡、村、组四级网格的基础上,向长三角中心城市拓展。依托旅杭绩溪同乡微信群,做到参保群众流动到哪里,医保服务跟进到哪里,加快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式医保服务体系,协同推进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发展,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医保改革发展成果。

  积极探索合作,推进医保服务便利共享。积极与毗邻县市区浙江临安区对接,就优化异地就医流程、慢特病直接结算扩围增效和异地基金监管等事项开展交流,加强协同配合,探索合作方向,扎实推进医保服务便利共享。(傅倩倩)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