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4-03-26 15: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切实提高城市一线环卫保洁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降低环卫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员环卫领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汪剑锋、柯深海,县交警队蔡星龙中队长,县环卫所负责人及县金绩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全体人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交警大队蔡星龙中队长,针对我县环卫领域交通事故频发,分析期成因,着重就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汪剑锋、柯深海总结讲话,强调指出:环卫保洁公司要切实落实环卫作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全员交通安全意识;二是要健全完善环卫作业安全生产等相关制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以制度约束员工,严格落实环卫作业安全生产内部管理;三是要强化环卫作业安全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防护装备、设施配备工作,提升环卫作业人员自身防护,完善作业车辆的警示标志,定期组织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杜绝车辆“带病”上路,切实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冯旭惠)

图片1.jpg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